大熊和刺猬

宝宝我回来了ww
要继续更文了

经熊叔推荐我去看了
#Pawn Sacrifice#
讲真
这个片子不建议没啥耐心不喜欢看传记片的人去看
个人觉得导演的短处暴露出来了
当年跟我爸一起看血钻的时候我就一直觉得这个导演有点小毛病 一部片子他总会有那么几个点连接生硬而且点连不起来(处女座的宝宝很着急啊)
再加上这部电影又是讲国际象棋(不懂国际象棋的本宝宝看得还是有点难受的)
但是我还是要为托比的演技点个赞 当然先让我感叹一下托比的不老颜(李子你就不能跟着你的竹马朋友学点好的?)
整个片子他的演技是值得称赞的
一个‘棋盘上的天才 生活中的疯子’的影响塑造是成功的
我个人很喜欢他的演绎 因为他的确感染到我这个观看者的情绪(看到翻盘的时候虽然看不懂也跟着激动起来)
而且我很喜欢他表现出来的在下棋的时候眼里流动的光彩、孩子气和莫名的平静以及胜券在握但是就算是托比精彩的演绎也没法彻底填补导演的漏洞 稍微有点遗憾 有兴趣去可以看看
(图四是宝宝吃的蓝莓奶油厚烧 全家新出?好吃ww)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