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和刺猬

超级开心ww
在lofter恢复贱虫文更新后没有石沉大海
看着消息提示那个小红圈不停涨好开心ww
心情好的时候就要做点善事
发点福利
等小说完结收集评论区的宝宝来一发抽奖ww
一张明信片加一封信再送一个航空信封和男神书签系列
(´-ω-`)我画画技术就这个屌样不喜欢我也不接受撕逼ww(明信片后方可随意要求cp 和句子 当然觉得画丑或字丑可以不要在意我 我寄的时候会留白)
预计抽5个宝宝【→_→因为我觉得长期能看着我这个时不时间歇弃坑的人而且每章都给我留言的应该不会超过7个人还有就是梦一百爸爸的蛋池从没有爆出过五星王子因此我对五这个数字有一定执念】但如果人数多的话(根本不可能)我应该会增加人数
最后
贱虫大法好 入教保平安
过段时间开始挖锤基和德哈坑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