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和刺猬

【Spideypool/贱虫】纯情房东痴汉客番外篇之糖果这玩意

大家七夕节快乐ww
QwQ我依旧在门市呆了一天、
临近下班的时候匆忙赶出来的 BUG和错字什么的还请各位小天使多多包涵么么哒爱你们哦ww
这篇文也算是最近正在闹牙痛而不能吃糖的怨念吧
1.
逛超市的时候Peter总是会捎带上一袋或一盒糖果。有时候面对着电脑和键盘没有灵感的时候他会往嘴里扔两块糖,晚上做任务的时候等待的时间太长的时候他也会吃上两颗糖。
但是他也并没有太喜欢糖果这东西。
2.
Wade挺喜欢吃糖的,水果糖、奶糖、巧克力糖什么的都不错。
这种听上去和他的人设完全画风不一样的东西的确是他很长一段时间的心头好。
他还收集了一大堆糖罐子呢。
3.
当Peter嘟囔着饿的时候,家里恰巧没存粮了。这个意思就是家里的冰箱差不多是空的,真的没什么吃的了。
不过Wade肯定是会满足他的小男友的。
正盯着屏幕打字的Peter在Wade伸手过来的时候下意识地张开了嘴。
在嘴里那股甜甜的味道散开时他突然反应过来。
“糖?”吐出这个单词后他用舌头带着那颗蜜桃味的水果硬糖转了个弯到口腔的左半部分。不是让人会讨厌的味道。
见Peter并不讨厌,Wade又剥开一颗准备继续塞进他嘴里。谁知被拒绝了:“不要了,这有点太甜了。”
4.
“你应该尝尝,Petey。”然而棕发青年却摇了摇头。
Wade有点泄气地看向手里那颗被自己剥开的奶糖,这可是他最喜欢的牌子。无奈地塞进自己嘴里,颇有怨念地看着旁边专心致志盯着屏幕的恋人。可惜沉浸在工作里的Peter没注意到。
5.
Peter敲下最后一个句号时,心里很是庆幸而且还生出一丝成就感。截止时间之前交上了文案,这真的是件值得庆祝的事。
结束了工作状态的也终于发现了抱臂坐在一旁一脸哀怨看着自己的男友。那模样像极了被主人训斥后委屈又不好发作的大型犬。
他不解地问道:“…Wade,你怎么了?”
6.
在Wade说明“你都不肯吃我最喜欢的糖你肯定不爱我”这种幼稚理论时Peter费了好大的劲才让自己笑得没那么夸张。
笑过之后他还是决定补偿一下在自己工作时一直陪着自己的男朋友,“那我吃一颗就行了吧?”说完他从Wade身边的糖果罐子里拿了一颗奶糖,举到Wade眼前说:“就是这个吧?我吃就是了。”说完剥掉了糖纸准备往嘴边送。谁知却被Wade一把抓住,男人低下头一口吞掉了他手里的糖。
被Wade这突然举动弄得有些摸不着头脑,他以为男友还在和自己置气开口想要为自己说两句话:“我、”他话没能说完,因为在他吐出第一个音节时男人以比刚才抢糖吃还要快的速度吻了上来。
在愣了半秒之后,Peter的手搭在了Wade肩上,张开嘴大大方方接受了这个突如其来的吻。嘴里还残留的些许蜜桃甜味此刻却被更加浓烈的奶糖味道代替,整个口腔里充斥着黏答答的奶甜味。Wade用舌头卷起那颗奶糖渡到了Peter嘴里,Peter心里朝着他竖了个中指又把奶糖还给了他。
两个人像小孩子一样用嘴玩着类似传花鼓的游戏,奶糖逐渐在口中化开来,牛奶里夹杂一丝水蜜桃的味道。这奶糖倒也不是想象中那般腻人,难怪Wade说这是他最喜欢的牌子。Peter想。
当初那个光是一个深吻就会面红耳赤上气不接下气的青涩大男孩也成长了不少。而最为直观的就是这个吻到了后半部分他差点掌握了主导权。
结束了这个吻的Wade心里嘀咕:当初那个纯情好少年去哪了?
正欲进行下一步动作时,Peter却按住了他的手。
“我饿了。”棕发青年一脸理所当然,配上他已经微微红肿,闪着水光的嘴唇却没什么违和感。
“我也饿着呢。”Wade自然不会那么轻易败下阵来。Peter也不依他,喊道:“我要吃饭。”
两个人对视良久。
……
“你想吃什么?”
“莲藕炖排骨汤。”
【END】

评论(3)

热度(34)